难抵贿赂遭FIFA除名 非洲裁判无缘世界杯

2018年06月09日11:22

来源:人民网

  广州日报讯 世界杯开战在即,赛前,英国BBC爆料关于非洲足坛的一系列丑闻:一位即将执法世界杯的裁判收取了600美元的贿赂,从而失去了执法世界杯的资格。

  BBC一档节目放出了一段“钓鱼执法”的视频,画面中,在一场非洲国家联赛的比赛后,一位记者假扮加纳足协官员,和来自肯尼亚的裁判马尔瓦进行对话,当时记者将600美元酬劳给了马尔瓦,后者则表示:“你知道的,感谢你的礼物,最重要的是友谊,彼此了解对方。”

  随着视频被曝光,马尔瓦因“受贿”遭到严惩。事实上,这次只有5名非洲裁判有机会出现在世界杯赛场,马尔瓦是其中之一。如果顺利执法完世界杯的话,马尔瓦会拿到2.5万美元酬劳,每执法一场比赛,他也会有2000美元补贴,可是随着被除名,他失去了赚取高额收入的机会。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