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官方宣布签下24岁巴西球员 塔利斯卡租借加盟恒大

2018年06月09日11:22

来源:人民网

  塔利斯卡的到来,有可能替换恒大目前任何一位外援。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在更换外援的工作中表露出迫切的决心,俱乐部在昨日23时18分突然宣布签下巴西球员安德森·塔利斯卡,这位24岁的中前场攻击手将在体检合格后直接飞赴意大利与海外拉练的球队会合,他签下的是半年的短租合同。

  恒大在世界杯间歇期到来前已失去竞争亚冠联赛和足协杯的机会,即使是在最后的中超冠军争夺中也是形势不妙,球队在11轮过后仅排在积分榜第5位。老板许家印在一通怒火后作出更换外援的指示,但外界均认为恒大将利用世界杯寻找新外援。但所料不及的是,恒大显然对更换外援迫不及待,俱乐部迅速签下了这位巴西球员。

  安德森·塔利斯卡是一位擅长左脚的中前场球员,可以出任前腰、影锋,同时也能在中场司职防守任务。他的主要特点是跑位出色且技术细腻,对球队的中前场传控有很大帮助。根据俱乐部的介绍,这位身高1.90米的球员同样还拥有出色的头球以及远射能力。据称,塔利斯卡的技术特点与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相似,但巴西方面更愿意认为他的特点像里瓦尔多。

  塔利斯卡最早效力于巴甲巴伊亚俱乐部,成为职业球员不足18个月就入选巴西国家队。迄今,他已先后入选过巴西U-20国家队、巴西U-23国家队和巴西国家队。2014年6月,塔利斯卡转会到葡超的本菲卡。他代表本菲卡出战的前10场葡超就攻进了8球。2016年8月,塔利斯卡以租借方式加盟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租借期到2018年6月30日。2017~2018赛季,塔利斯卡率领实力一般的贝西克塔斯队在欧冠小组赛中力压德甲的莱比锡、葡超波尔图和法甲摩纳哥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欧冠16强。他在小组6场比赛中攻进4球,是球队晋级的头号功臣。在贝西克塔斯效力的两年期间,塔利斯卡共为球队出战78场比赛打进37球。

  作为一位“攻守皆佳”的球员,塔利斯卡的到来是将替换哪位球员?就位置特点而言,他足够替换阿兰、高拉特甚至后腰的古德利。随同韩国国家队备战世界杯的金英权近日发布了一些对恒大的感恩言论,这同样被视为可能离队的信号。所以塔利斯卡的到来,对目前外援的任何更换都有可能。恒大在夏季转会窗口能够替换两个外援的注册名额,急于改变的恒大是否还会迎来新的外援?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