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5000多个乡镇美食全扫描,“中原吃货地图”强势上线

2018年06月09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周世龙

  隐匿于街角巷尾的本土味道,哪儿能找到?

  各色中原美食,怎样被更快端上吃货们的餐桌?

  2018年6月9日上午,由中原银行倾力打造的“中原吃货地图上线发布仪式”在郑州豫合汇盛大举行。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协会领导、中原银行相关领导,以及河南省餐饮商家代表、中原银行客户、媒体、自媒体代表等200余人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令“吃货界”激动的时刻。

  据了解,中原吃货地图是由中原银行精心打造的最具本地特色的线上化美食平台,中原吃货地图不同于以往传统的美食平台,该平台深入河南省18地市108县5000多个乡镇挖掘当地最具特色的美食,让厌烦了连锁式快餐的吃货们找到隐匿在街角巷尾令人难忘的味道。

  据了解,该平台还为城市、县域、乡镇特色美食店提供免费的系统工具和服务, 帮助商户进行客户导流,让“酒香也怕巷子深"的特色美食店进入大众视野。

  发布会上,中原银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朱炎对“中原吃货地图”场景进行了详细讲解。

  该美食平台一期拟实现河南美食标签地图、商铺定位、商铺信息管理、商铺展示、商铺推荐、评论点赞等功能。客户可通过此场景查看河南特色美食店铺、特色菜品、享受特惠商铺让利优惠。

  平台目前已经有5000余商家入驻,具有美食全、平台广、优惠多、特色足、支付快、方便用的特点,以特色美食为宣传主题,通过对美食场景的梳理,让吃货们重新了解“舌尖上的中原”。

  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中原吃货地图,并为现场部分入驻商家进行了授牌仪式。其间,河南省餐饮与饭店协会代表、商家代表以及“吃货代表”纷纷上台发言互动。

  与会嘉宾表示,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美食地标”以及 “地标美食”,“中原银行吃货地图”的发布,对保护和传承河南本土特色餐饮具有里程碑式的影响和意义。

  中原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行还将陆续上线更多接地气、跟潮流、人性化、智能化的服务模块,借助战略性举措打造创新型服务,进一步将“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 附中原银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朱炎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感谢新老朋友们聚在这里,一起见证2018中原银行手机银行中原吃货地图的发布。

  近年来,国民经济水平的持续提升,令人们对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有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而随着消费升级之路在餐饮界的铺开,餐饮市场百花齐放,呈现出多样性、多元化、潮流化的新趋势。为了充分发掘河南省的饮食文化,提高市民们的生活质量,也为了进一步提升我行广大用户们的生活体验,我们的中原吃货地图应运而生。

  河南18个地市,我们用18个字,概括了我们中原吃货地图的6大特色:美食全,平台广,优惠多,特色足,支付快,方便用。

  第一,我们的模式是集结河南最全美食,带给用户最大优惠。

  对于用户,我们是认真的,中原吃货地图首批入驻6000余家美食商户,更多的商户还在持续的增加当中。深耕全省18地市,108县域,1800个乡镇,做到了全面的覆盖。使用中原吃货地图,最高可享5折优惠,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敬请期待。汇集真正特色的美食,中原人自己的美食。扫码、刷卡全部支持,满足用户的任何支付方式。只需下载中原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开始您的中原吃货之旅。

  第二,我们助力商户精细化运营,帮助商户引流客户。

  对于商户,我们是诚恳的,我们致力于帮助商户提升经营,提供订单管理、订货管理等经营服务;另外,信息维护、门店管理、人员管理、会员管理等店面服务也不在话下。

  中原银行拥有零售客户1200万,手机银行客户300万,微信公众号粉丝170万,外部合作自媒体粉丝6000万,我们全力为商户引流,不收取任何费用未来我们将实现资源共享,宣传美食商铺,推广中原美食文化。

  第三,我们的功能是探寻中原美食,我们是您吃货路上的指南针。

  用户按照定位地区可展示中原吃货地图查看河南省18个地市的特色菜、可实现多维度的筛选、排序,可查看店铺信息,可直接拨打电话和查看导航路线,可对商家进行评论。

  用户可在线上实现抢购、团购、拼团、砍价、支付营销等活动(满减、打折、支付后领红包)。

  第四,我们期待您推荐美食,邀您一起中大奖。

  中原银行的用户群中,也有众多热衷发现美食、品尝美食的朋友。我们的美食地图功能,愿意做好这根“纽带”,让更多的美食和更多的美食爱好者们结缘!吃货们,看到好吃的,不要忘记推荐到我们的中原吃货地图,我们会有好礼相送。

  第五,用户分析、活动配置、经营分析,我们是商户的经营小助手。

  在我们的商户小助手上,我们将为您提供:交易查询、收支分析、订单分析、用户分析的功能,另外您还可以自由进行优惠活动配置。为商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我们的目标力争成为中原美食第一品牌。

  打造真正符合我行客户特点的生活场景,做中原美食的第一品牌;深入县域和乡镇,让客户能够找到真正特色的河南美食;打造共享银行客户的合作模式,不向客户收取推广费用和服务费用。

  这不仅是中原银行手机银行完善产品体系、打造创新型服务的重要战略性举措,更进一步将“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到了实处。

  我们致力于弘扬中原美食,传播中原文化。

  未来,我们会将这些诞生在中原大地的故事,这些中原孕育出的美食,这些历经岁月的菜品,这些源远流长的老店都娓娓道来,讲给你听,共同传播中原美食文化。

  未来,中原银行将继续积极探索在新常态经济金融环境下,现代银行的发展路径,坚持科技立行、坚持变革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富有活力,以创新领跑中原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

  最后,再次感谢在座各位对我行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定将不负信任,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信心,汇聚起推动全行快速发展的强大合力,为中原银行的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服务!

  | 附中原吃货图

99999图片_20180609112853_看图王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