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CBD入选中国最具活力中央商务区

2018年06月11日07:07

来源:大河网

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第四届中国楼宇经济峰会在杭州落下帷幕,郑东新区中央商务区与广州天河CBD等4个商务区一起获“2017中国最具活力中央商务区”殊荣。

据了解,中国楼宇经济峰会是中国楼宇经济联盟和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携手主流媒体、行业协会共同打造的峰会品牌,也是最受社会关注,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经济峰会之一。此次峰会,共有包括北京海淀区、广州天河区、重庆解放碑CBD、南京鼓楼区、杭州江干区、武汉武昌区、成都成华区在内的28个城区参加。

郑东新区中央商务区获此殊荣,绝非偶然。郑东新区中央商务区自2013年3月成立起,便坚持以建设国际化中央商务区和国际化区域金融中心 “两个国际化”为目标,深耕细作,保持强劲发展势头。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年底,郑东新区中央商务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30亿元,全口径财政收入900亿元。2017年,中央商务区每平方公里贡献税收超18亿元,人均创造税收达13万元,创造增加值14万元,成为全省、全市最具经济活力的区域。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