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立足长效机制抓整改

2018年06月11日09:1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 董学彦 通讯员 王烜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是对许昌市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成效的深度检验,我们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彻底改、改彻底’。”6月10日,许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表示,要统筹推进,精准施策,以过硬的整改实效,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自6月2日起,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向许昌交办了多起环境问题信访举报案件。其中,群众举报许昌市东城区天宝路夜间拉土方车辆噪声扰民问题严重。在调查核实情况后,许昌市不仅成立综合执法小分队设卡点进行夜间整治,还第一时间在全市开展城市工程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城市工程运输车辆噪音扰民、抛洒泄漏、超载超限等突出违法行为。

许昌市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举一反三抓长效,坚持由点带面、标本兼治,梳理同类问题、主动查补短板、集中清理整治,扎实推进信访案件反映问题和同类问题的彻底解决。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