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我的电影与世界杯一样精彩

2018年06月11日09:06

来源:人民网

  明星给足球世界杯“加一腿”

  2018世界杯优酷战略发布会昨天在京举行,知名导演姜文和人气明星鹿晗现身发布会,二人都将加盟本次优酷世界杯的相关节目及推广。鹿晗获封“全能分享官”,将带领“铁磁解说团”对世界杯进行解说和分享。姜文导演带领金牌团队首次为优酷量身打造世界杯主题宣传片,他也推荐自己的电影作品与世界杯一样跨度四年而且同样精彩。

  鹿晗预测开幕战: 俄罗斯将2:0战胜沙特

  优酷《这就是世界波》将于6月14日上线,人气明星、酷爱足球运动的鹿晗将为用户直播解说世界杯。对于被称为“被演艺事业耽误的足球运动员”,鹿晗笑称自己喜欢的足球偶像包括贝克汉姆、C罗等,这届世界杯他比较看好法国队,因为法国队年轻厉害的球员比较多,此外也看好比利时队。

  鹿晗笑称一直是曼联的铁杆粉丝,谈到这次解说世界杯时,他谦虚表示 “解说就不敢了,就是小评价一下吧”。对于揭幕战他表示要直接预测比分——俄罗斯将2:0战胜沙特。对于“全能分享官”的头衔,他称可以把“全能”去掉,“就是跟大家一起分享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希望更多观众关注世界杯,希望足球在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

  姜文:

  我的电影与世界杯一样精彩

  姜文导演的电影《邪不压正》在7月13日即将上映,他此次也带领金牌团队打造了优酷世界杯宣传片。谈及四年出一部电影作品时,姜文笑称除了时间上跟世界杯同步,电影作品也跟世界杯一样的精彩,“我最快四年一部,跟世界杯一样没有四年的话你准备不好”。

  这次姜文被授予2018上优酷看世界杯“首席推荐官”,他现场表示:“好多人评价电影时,他们也没看过,好多说球的也是盲说,这是一种训练方式。.”

  优酷世界杯直播的首批解说阵容中,除了韩乔生、李响、董路、李欣、申方剑等专业解说大神和杨璞、符宾等前国脚,还有苏醒、李现等当红明星,以及张杰、边江两名《恋与制作人》中的大神级声优以及多名电竞主播加盟。除了获得央视世界杯相关节目同步播放权,优酷还将推出《这就是世界波》《疯狂夺宝》《奇谭十一人》等自制综艺。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