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场路一学生疑似触电死亡 警方:死因待进一步鉴定

2018年06月11日14:0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张瑞宇) 6月11日,广州白云警方通报了机场路一学生疑似触电死亡事件,通报称,伤者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具体死因有待法医及供电部门专家的进一步鉴定。

 

 警方通报

  今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广州白云警方通报,通报称,6月8日17时许,机场路南云西街路口浸水的绿化带附近一名男子疑似触电倒地。接报警后,白云警方第一时间派员到场处置,并协助医疗、供电、街道等相关部门,切断附近电源,对伤者进行救治。后该男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死者常某(17岁,广州白云区人)为白云区某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学生,当天涉水经上述路段时突然倒地,暂不排除触电发生意外的可能,具体死因有待法医及供电部门专家的进一步鉴定。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