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河南政务(省直类)微信公号排行榜第5期:预热高考

2018年06月11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虽然高考发生在每年的6月,但5月份的河南政务(省直类)微信影响力榜单中,有关高考的文章已占居相当比重。

  2018年6月11日,河南政务(省直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8年度第5期正式发布。以文章点击量来观察,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的中,有三篇涉及高考,其中《今年河南98.38万人报名高考!6月25日零时起查询成绩》一文的点击数更是突破10万次。具体数据如下:

  周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清风中原)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廷俊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清风中原)

  快讯!今年河南98.38万人报名高考!6月25日零时起查询成绩(河南省教育厅)

  扩散!近百名被拐儿童在河南获救,急等父母认领(平安中原)

  不要养这种“多肉”,内含毒品可致幻!还有很多人在“海淘”(河南禁毒)

  高考生必看!河南高考今年继续实行无声入场!(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高考将至,我省发布致全省高考考生及家长的公开信(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对内黄县陶瓷产业园区环境污染问题进行责任追究(河南环境)

  大片来袭!咱省这些大学凹造型毕业照绝对惊艳到你(河南省教育厅)

  有医保卡的注意!千万别随意借人买药,家人也不行(河南地税)

  河南政务(省直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8年度第5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河南省教育厅、清风中原、河南共青团、河南地税、平安中原、河南消防、河南禁毒、河南两学一做、河南高速公安、河南征兵、河南人才市场、河南国税、河南武警、豫法阳光、河南环境、河南检察、河南气象、河南交警、河南普法在线、河南省总工会。

  第21名至25名如下:河南司法行政在线、河南省国土资源厅、河南驻村、河南博物院、河南工信。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省直类)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8年5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省直类)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谢珊 熊孟元)


编辑:高丽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