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中“补充养老保险”险种无法兑付 警方介入调查

2018年06月11日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镇江6月11日电(钟学满)据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报道,从2005年开始,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扬中支公司向该地的老年人宣称,在该分公司购买“补充养老保险”险种,一年定期每年可以拿到360元利息,三年定期可以拿到1600元利息。今年6月6日,有人发现开始无法兑现,随即报警。

  11日,记者从扬中警方获悉,2018年6月8日上午,原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扬中分公司负责人田某到公安机关投案。

  警方提醒,请在扬中市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办理“补充养老保险”险种的群众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到属地派出所登记报案,不信谣、不传谣,依法理性维护本人合法权益。公安机关将依法办案,最大限度地保护受害人权益。

  目前,扬中市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对田某涉嫌犯罪的问题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紧张侦办之中。(完)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