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与河南国控签署协议 将在国资运作、金融等方面展开合作

2018年06月11日17:13

来源:大河网

24

大河财立方据河南国控集团官网消息,6月8日上午,鹤壁市政府与河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国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鹤壁市长郭浩,河南省政府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涛,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魏晓伟,河南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顺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参加签约仪式。

通过本次协议签订,双方将在医疗健康、国有资产运作、农业、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全面展开和加强交流合作。

郭浩向省政府国资委和河南国控集团长期以来对鹤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鹤壁加快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鹤壁市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各项内容。希望河南国控集团发挥资金筹集和资源配置等方面优势,加强资本、资产、资金、资源运作,加快推进医疗大健康、国有资产运作等领域合作落地见效。

李涛对鹤壁市国企改革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鹤壁市与河南国控集团各具优势和特色,开展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整合相关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深入谋划、加强对接,进一步深化扩大双方合作。

袁顺兴表示,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在资本运作、投融资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优势,抢抓机遇、优势互补,争取更多更好的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为促进鹤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举行前,与会来宾还分别到鹤壁市科创中心、鹤壁中医院南院区项目、文旅集团旅游综合体项目进行考察。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