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两跌停 银鸽投资管理层紧急发布增持计划护盘

2018年06月11日2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陈玉尧

  6月11日晚间,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鸽投资)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琦,董事、财务总监罗金华,董事、副总经理封云飞,董事、副总经理孟灵魁,副总经理董晖,计划于未来 6 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增持银鸽投资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 2000 万,不高于 4000 万人民币。

  对此,银鸽投资表示,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是,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发展前景及战略规划的认同,同时为提升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股东与管理者 的利益趋同,切实维护中小股东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拟实施本次增持计划,以更好地支持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银鸽投资6月8日闪崩跌停,周末两天休市后,6月11日再度跌停报收4.52元。

  此外,据银鸽投资同日公告,银鸽投资参与投资的 Ascent Brand Limited(简称“优品公司”)2018 年 5 月 4 日中标 Everest Partners Limited(简 称“Everest”)拟转让的 Pacific Alliance Investment Fund(简称“Pacific Fund”) 持有的 JW Capital Investment Fund LP(简称“JW 基金”)1.25 亿美元有限合伙份 额(简称“标的份额”,占安世半导体整体原始份额的 6%),中标价格 16,500.00 万 美元。优品公司已于 2018 年 5 月 8 日组建尚衡有限公司并由尚衡有限公司受让标的份额,且完成支付 2,500.00 万美元定金。因定金可以作为转让价款的一部分,尚衡有限公司尚需支付的转让价款为 14,000.00 万美元。

  截至 2018 年 6 月 11 日,本次交易剩余交易价款 14,000.00 万美元已支付完毕, 本次交易交割完成。 尚衡有限公司将持有 Pacific Fund 全部权益,从而持有 JW 基 金 1.25 亿美元有限合伙份额。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