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2018年06月12日12: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阎乃川 谢岚 高利国 席茜)6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铁主持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王保存、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关于开展生态环保地方性法规专项清理工作方案(草案)、对省直有关部门办理代表建议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的方案(草案),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办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组织我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专题调研的意见、暂缓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事项的有关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