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超7000万元不良债权转让给中原资产 | 名单

2018年06月12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陶纪燕 裴熔熔

6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与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公告称,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含各分支行)将漯河市天昱大酒店有限公司、漯河市景翔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君来菌往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漯河市超盛商贸有限公司、漯河市隆聚佳商贸有限公司等债务人及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中披露的不良资产债务转让清单中包括5家债务行和5家债务企业,债务本金合计7038.3982万元。

此次公告中的5家企业中,漯河市天昱大酒店有限公司,欠债总额最多,约4308万元。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2018年初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而被列为失信名单。

其次是漯河市景翔商贸有限公司,欠款额为1400万。查询水滴信用发现,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38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日用百货、五金交电、文体用品、办公用品、酒店用品、厨房用具、纸制品、不锈钢制品、服装、食用农产品(生鲜肉、冷藏肉、冷冻肉、动物脂肪、蔬菜、水果)的销售,目前登记状态处于吊销。

剩余三家企业欠款余额共计1330万元。

| 附公告: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