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见漂亮女主播着魔打赏十几万 诈骗亲友50万被捕

2018年06月12日14:21

来源:生活报

  打赏女主播一刷就是十几万

  别人眼中的“有钱人”诈骗亲友50万

  生活报讯(记者栾德谦)打赏主播一次超十万,吃好的喝好的,他是别人眼中的“有钱人”,然而,这些钱都是骗来的。日前,齐市警方抓获了一名诈骗亲友50万的男子。

  27岁的赵某是齐市某事业单位职工,月薪并不高但特能摆谱装阔。同时,他还有个嗜好,见到漂亮的网络女主播就着魔,为了表现自己,给网络女主播刷礼物更是出手不凡,一刷就是十几万的。这样的挥霍,赵某力不从心。于是,他凭着职务之便瞄准了办事遇阻的人。2017年12月,赵某得知自己舅妈的朋友孙某在办理房产手续时遇到了困难,便不失时机地吹嘘处理此事是小事一桩。博得孙某信任后,他先后骗了50余万。

  今年4月16日,齐市建华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接到孙某的报案,民警迅速展开工作中,很快掌握了赵某潜逃后的可能落脚点,就在准备前往哈尔滨实施抓捕之际,走投无路的赵某于5月9日选择了投案自首。

  近日,在齐市公安局看守所里,赵某在批准逮捕通知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时,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