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真肥!盗车团伙偷车后竟对准摄像头挑衅警方

2018年06月12日14:21

来源:四川新闻网

  胆真肥!射洪一盗车团伙偷车后竟对准摄像头挑衅警方

  四川新闻网遂宁6月11日讯(罗烽 记者 赵权军)6月11日,记者从射洪县警方获悉,一偷车团伙在遂宁境内多次偷盗摩托车,恰巧其作案过程被“天网”拍到,嫌疑人竟对着摄像头作射击手势,以示挑衅警方。

  5月20日清晨,射洪县曹碑派出所一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家门口的摩托车被偷了。民警通过调取天网监控时发现,有一男子在驾驶摩托车路过监控时,对着摄像头作射击手势进行挑衅。民警说:“这明显是对警方的挑衅,肯定与摩托车被盗案件有关。”

  民警随即对此人身份进行核实,经调查发现该男子与另外两人走得很近,存在较大作案嫌疑。5月26日,办案人员得到线索,犯罪嫌疑人夏某正在洋溪镇家中,民警随即对其进行抓捕。同时,对其进行突审,夏某交待了另外两人的活动轨迹。办案人员随即对另外两人进行布控,在2小时后将杨某、李某两人抓获归案。

  办案人员在嫌疑人的家中搜出还没来得及转移的摩托车。其中一辆三轮车已被犯罪嫌疑人重新喷漆,掩盖车辆原有面貌。而另外两辆两轮摩托车则被嫌疑人用口袋包裹,以防止被人发现,结果被警方当场查扣。

  据几名犯罪嫌疑人交待,从5月13日开始,他们3人先后在射洪县曹碑镇、仁和镇、洋溪镇,遂宁中国西部物流港,蓬溪县的罗戈乡、新胜乡等地多次实施盗窃,一共盗窃了摩托车6辆,汽车及电动三轮车电瓶20余支,涉案金额30000余元。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