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打造“世界杯”主题车厢 与球迷一起狂欢

2018年06月12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祝传鹏) 俄罗斯离我们很远?世界杯时差很难熬?这都不要紧,你可以去郑州公交46路公交车上感受世界杯的热情。6月12日,一辆车牌号为豫AP3802的46路公交车从公交车站缓缓驶出,和以往不同的是,这辆公交车的地面上铺着绿色的贴纸,乘客仿佛踏入了绿茵赛场,车辆扶手栏杆上悬挂着本届世界杯32强国家的国旗,车身上张贴着历届世界杯的精彩瞬间。

  据介绍,这些照片都是46路公交车长张莹利用业余时间收集的。原来,早在2008年的一次偶然的机会观看巴西世界杯之后,张莹便成为了忠实的“杯粉”。在2018年世界杯还没开始之前,张莹便产生了要布置世界杯主题车厢的想法。“我觉得世界杯不仅仅是一场世界级的大赛,更多的是传递一种让我们更加热情、欢乐,更加团结,更加不畏艰难、满怀激情、不言放弃的精神。”同时,张莹还在车厢制作了比分公示牌,及时将比赛结果与乘客们一起分享。令张莹没有想到的是,世界杯主题车厢一上路就引发了“杯粉们”的围观。

  “太让人震撼了,给我们营造了很好的世界杯氛围。包括地面的颜色,有草地的感觉,像球场,还有天花板上的‘世界杯来了’几个字,看了让人特别激动。”乘客李先生说,他是梅西的球迷,上车后他特意选择了离梅西最近的位置坐下。郑州公交四公司四车队书记郑大勇告诉记者,从今天中午12点半开始,“世界杯”公交车与普通车辆一样正常运行,直到7月15日车厢内的装饰才会恢复正常。 (线索提供:陈卫历)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