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省职业学校“大比武”38所学校73件作品进决赛

2018年06月12日18:47

来源:大河网

IMG_5205

  作品展示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6月11日,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河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全省职业学校参赛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

mmexport1528791377635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表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牢固树立创新精神,立大志、成大事,坚守“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自觉承担引领科技创新、推动国家进步、促进社会发展的责任,把争做“大国工匠”当作一种责任,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与我省经济发展的迫切需求,在各个专业技术领域抢占更高起点,实现创新创效创业的更高质量,为河南的创新发展、中原崛起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IMG_5191

  “挑战杯——彩虹人生”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设中职组、高职组两个参赛组别。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共青团和广大青年学子的积极响应。据悉,在为期两天的决赛中,采用现场展示与问辩方式进行评审,最终决出优秀组织奖以及单项奖等奖项。经过学校初评、省竞赛评委会秘书处审查,我省47所职业学校的268件作品参赛,其中创意设计竞赛,中职学校参赛作品47件,高职学校参赛作品141件;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竞赛,中职学校参赛作品20件,高职学校60件。经过专家认真评审,最终来自38所职业学校的73件作品进入了终审决赛。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