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复牌:将支付合计14亿美元民事罚款

2018年06月12日22:06

来源:大河网

  6月12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复牌的公告。公告内容指出,中兴通讯将支付合计14亿美元民事罚款,包括在BIS签发2018年6月8日命令后60日内一次性支付10亿美元,以及在BIS签发2018年6月8日命令后90日内支付至由中兴通讯选择、经BIS批准的美国银行托管账户并在监察期内暂缓的额外的4亿美元罚款。

  BIS将做出自其签发2018年6月8日命令起为期十年的新拒绝令,包括限制及禁止中兴通讯申请、获取、或使用任何许可证、许可例外,或出口管制文件、及以任何方式从事任何涉及受《美国出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约束的任何物品、软件、或技术等交易,但在中兴通讯遵守协议和2018年6月8日命令的前提下,新拒绝令在监察期内将被暂缓执行,并在监察期届满后予以豁免。中兴通讯将在BIS签发2018年6月8日命令后30日内更换本公司和中兴康讯的全部董事会成员。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