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创舞步拉一根面 一天卖出上千碗 濮阳这个美女绝活倾倒众食客

2018年06月13日07:50

来源:大河网

在现场,记者看到刘漫漫拉“一根面”,从盘子里甩到锅里,一根面能甩两米多远,一米多高。刘漫漫甩面时的动作是自创的,甩面的时候,刘漫漫不停地跳动着,吸引了不少食客驻足观看。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谷武民赵振恒文图

  本报濮阳讯跳着舞拉一根面,不仅面好吃,连做面的动作都成了一道风景。近日,濮阳市的90后刘漫漫跳舞抻面吸引了市民的目光。

  6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刘漫漫的店里。刚刚过了饭点,顾客不是很多,但是刘漫漫仍在做拉面。据了解,刘漫漫的小店4月初才开业,凭着拉面的技术和舞姿,小店的生意也火了起来,每天客流不断,一天能卖出上千碗。为了学好拉面,刘漫漫每天早上五点起床,边跳边用橡皮筋练习。“一开始的十天,右胳膊都是肿的,肌肉也拉伤了,但是每次自己都咬牙坚持了下来。”刘漫漫告诉记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