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姐都靠它变美少女了,你恐怕能年轻个10岁!

2018年06月13日09:3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菊姐都靠它变美少女了,你恐怕能年轻个10岁!

  自开播以来,《创造101》的网络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微博话题始终排在首位,朋友圈持续被101 小姐姐们刷屏,女孩子们的舞台表演、相处模式、造型妆容……无一不是讨论的焦点,又漂亮又有实力的mm谁不喜欢呢?

  看节目就会发现,101小姐姐们的发型虽然多变但都非常简洁大方,无论是生活中还是舞台上,她们纷纷扎起了马尾,高马尾、低马尾、双马尾、编发马尾……这些基本上都出生在95年以后的姑娘当真是青春无敌。

  ▲在第六期的二次公演中,孟美岐队的《忐忑》惊艳了全国观众,白色露脐上装+牛仔喇叭裤的搭配又性感又方便,美岐的编发马尾更是为她增色不少,充满了异族风情。

  ▲本就甜美的宣仪扎起双马尾后只有10岁不能更多了。

  ▲拥有小圆脸的杨超越扎起高高的马尾辫,不仅露出精致的五官还看上去十分高挑,“村花”名副其实。

  ▲能靠发型被一眼认出来的101 女孩子不多,小七赖美云绝对是其中一个,齐刘海、高马尾再配上她甜甜的笑容,这个二次元元气美少女身上到底还有多少宝藏等我们去发现。

  ▲这两只“小黄人”同时也是“马尾辫姐妹花”,紫宁扎到头顶的高马尾活泼元气、吴映香的双马尾温柔调皮。

  ▲“表情包”高秋梓也是个典型的双马尾少女,今天你pick胖虎了吗?

  ▲拥有天籁美声的段奥娟也总是扎着一个小马尾,清新俏皮而充满学生气。

  ▲最最重点还要说我们的菊姐!卷发菊除了性感就是性感,满屏的女人味。

  ▲而高马尾的菊姐又是另外一副模样,性感中还多了一丢丢的青春感。

  看来看去还是马尾最少女

  ▲当Baby遇上马尾辫,将金棕色的卷发高高扎起,留下两绺修饰脸型的刘海,仿佛又看到了那个美艳校花贝微微,无论是基础款格子衬衣+牛仔裤,简单的红衬衣+运动裤,还是难以hold住的金属色包臀裙,都是人群中最青春靓丽的女孩。

  ▲低扎的双马尾让Baby看起来更显小了,和一群学生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

  ▲不扎马尾的Baby也很美,白TEE+黑色连身包臀裙性感妩媚。

  ▲前不久Baby的黑长直造型还上了热搜,丸子头也是她惯用的发型之一,但论起减龄效果都不如马尾。

  ▲唐嫣在新剧《归去来》中饰演“原则少女”萧清,扎起马尾辫换上长长的白T和牛仔裤,别说演研究生,演高中生观众也是信的。

  ▲简单的马尾配上淡色的风衣和内搭,你看见她就能想到大海的干净和纯粹。

  ▲黑长直和齐刘海让唐嫣拥有了超模般的高级感,比扎起马尾成熟了不少。

  ▲卷发糖糖是性感妩媚御姐路线,少了马尾糖的少女气息,多了几丝女人味。

  少女+马尾=青春无敌

  ▲00年出生的欧阳娜娜和马尾look简直不能更搭!高的低的、单的双的,不一样的风格一样的青春无敌。

  ▲穿上一条正红色礼服裙,高马尾同样适合演奏会这样的正式场合。

  ▲当高马尾+披发的欧阳娜娜遇见低马尾的宋祖儿,两个双子座美少女的笑容让人直呼“青春万岁”。

  ▲披发的欧阳娜娜虽然也很可爱,但辨识度立刻低了,还是马尾更适合她。

  ▲同样的粉色西装,马尾娜比显然胜过了披发娜比。

  论起青春,马尾辫的地位不可动摇,想要做夏日清凉元气girl就赶快扎起来吧!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