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压正》7月13日公映 廖凡与彭于晏互扇耳光

2018年06月13日10:0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两人有点收不住,完全是生死博斗”

  海报中,廖凡和彭于晏呈对峙状态。

   姜文新作《邪不压正》将于7月13日公映。片方近日发布一组“先生们”海报和特别预告,姜文、彭于晏、廖凡剑拔弩张,刀枪相向,敌对关系一目了然。视频中更多影片幕后花絮浮出水面,姜文的幽默气质感染众人,同时严控细节、实打实干,丝毫“不玩虚的”。

  演员戏中角力戏外有爱

  新曝光的海报中,头戴礼帽的蓝青峰(姜文饰)露出意味深长的神情,李天然(彭于晏饰)和朱潜龙(廖凡饰)这对结下血海深仇的师兄弟则对峙着。戏里三人各怀心思,戏外就相当有爱。特别预告中,姜文玩心大发,和彭于晏亲密自拍比年轻,号召全剧组陪彭于晏一起做俯卧撑,末了还上演“摸头杀”。彭于晏在片场秒变“彭三岁”,面对镜头大方露出各种逗趣表情,堪称“行走的表情包”,为此喜提姜文送出的“pose actor”称号。

  特别预告中,一场与彭于晏互扇耳光的戏让廖凡直呼“脸泛酸”。提到有大量动作戏,廖凡表示:“我和彭于晏在试的时候,两人就有点收不住,完全是生死肉搏。”不过彭于晏透露,姜文其实非常注重演员安全。廖凡也表示:“我们对打时柱子上包了很厚的保护棉。导演很爱演员,也非常小心。”

  彭于晏佩服姜文懂很多

  影片里姜文、彭于晏、廖凡三人频繁换装,完美驾驭各型各款,从西式西装到中式长衫,再到日式和服,花样颇多。彭于晏表示:“我是从导演那里才知道,军帽一定要戴得‘前低后高’,他甚至对于军服口袋的角度和扣子的大小都了如指掌,这让我很佩服。”与姜文合作过两次的廖凡感慨道:“他非常严苛,如果不熟悉甚至会觉得这种‘严苛’有点残酷。他把所有人的杂念都排除掉,保持一种节奏,让所有人保持一种高度专注的工作状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