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精神研究会网站上线啦

2018年06月13日11:53

来源:大河网

down_20180613_114508077

  大河网讯 6月13日,由河南省委省直工委主管、红旗渠精神研究会主办、大河网承办的红旗渠精神研究会官方网站(hqqjs.dahe.cn)正式上线。网站定位为红旗渠精神的"思想宣传阵地,革命传统的学习阵地,红色文化的交流阵地、学术研究阵地",旨在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研究、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的主要阵地。

  红旗渠精神研究会会长、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恩东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的一座永恒精神丰碑。下一步,红旗渠精神研究会将以官方网站开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扬学习研究、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的大旗,以高质量的学习研究推动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为奋进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注入强大而持久的精神动力。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董林在发布仪式上说,此次由大河网承建的红旗渠精神研究会官方网站充分发挥了新闻宣传和技术研发方面的优势,使红旗渠精神更容易、更方便的被人们所接受与学习,未来也必将成为宣传红旗渠精神的重要平台。

  据介绍,红旗渠精神研究会网站整体以红色为主色调,彰显网站的庄重大方,配以青年洞、工人凿山和先进人物石碑等红旗渠特色元素,生动体现了红旗渠精神的孕育发展过程。网站主要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详细介绍了红旗渠精神研究会的概况、动态资讯和相关理论研究,同时通过大量的优质音频资料和书刊杂志生动展示红旗渠精神的继承传播历程。网站整体内容以红旗渠精神相关研讨动态、理论资料等为基础,充分展现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杨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