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吃出国游 英国为吸引金融科技公司留英出新招

2018年06月13日16:3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免费吃、出国游 英国为吸引金融科技公司留英出新招

据英国路透社6月13日报道,为了确保英国“脱欧”后金融科技公司不会离开英国,英国政府开始推出一些激励措施吸引新创企业,包括为其提供免费的联谊宴会和去美国参观学习的机会。

伦敦是欧洲金融科技中心,但在2019年3月英国脱欧之前,巴黎、柏林等其他一些欧盟城市已经开始公开向总部设在伦敦的金融科技公司抛出诱饵。一些企业担心在英国脱欧后可能会损失欧盟市场。

为消除这种顾虑,英国政府13日宣布,9月英国将推出一项“科技国家”计划,它将向还处于发展早期阶段的金融科技公司创立者开放。

英国财政部说,这些公司必须展现他们产品取得的市场成功,同时公司总部必须设在英国。一旦开始这一计划,他们将花费时间向已有的科技企业学习如何实现业务增长、如何管理及如何发展国际市场。

这一最新计划将会提供很多机会,包括一系列的深度学习会议、5次免费的联谊参会等。英国财政部说:“这一计划以给合伙人提供去美国的欣赏之旅,让他们感受接触美国的市场、生态动力及投资者。”

不过,要向加入这一计划,这些公司将需要接受一个由金融科技领域高管组成的小组所进行的筛查。(实习编译:侯亚红 审稿:谭利娅)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