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局部恢复顺风车夜间订单 只允许同性别合乘

2018年06月13日18: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杨霄 实习生 张利瑶

  上月某空姐深夜搭乘滴滴顺风车遇害,致使滴滴对顺风车产品全国暂时下架、全面整顿。6月13日,滴滴出行再次宣布安全升级工作的最新进展,官方表示计划于6月15日局部恢复部分顺风车夜间时段的订单。目前夜间时段的顺风车订单,将只允许车主与乘客为同一性别方可合乘出行,即男车主接男乘客,女车主接女乘客。

  此外,顺风车还将于6月22日小范围上线测试护航模式和安全共建卡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本月内滴滴快车、优享、拼车、小巴也将在国内小部分城市测试行程中录音功能。测试期间,我们仍将广泛征集乘客、司机与社会各方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评估该功能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可行性。

  在之前的整改中,滴滴已经完成全部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下线、车主每次接单前必须进行人脸识别等整改。

  此外,针对网上热议的100万元线索悬赏金,滴滴已经委托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全权保管100万元线索资金,与线索提供人的后续沟通及奖金发放工作。滴滴官方称,如于9月1日仍无公安机关确认有效线索,该100万元奖金将直接捐赠给公安部主管的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