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哈密魔鬼城之魔幻!你有没有拍出郑州天空的美?

2018年06月13日2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6月13日傍晚的郑州,红霞飞过,朵朵白云,美得不可方物。郑州市民仿佛忘记了省气象台通知的,夜晚即将来的冰雹,也忘记了巩义、濮阳、开封下午的冰雹和内黄"太阳雨",沉醉在深不可测的湛蓝里不可自拔,纷纷在朋友圈晒起了夏日傍晚的天空。

  朋友圈里,有人说"郑州今晚的天空有哈密魔鬼城的梦幻之美"。有人说,"感觉像是把哈密的空气带到郑州来了",去过新疆的人相信都对魔鬼城印象深刻,传说那里是拥有距离童话最近的城堡景观,极大地颠覆了人们对城堡一词的浪漫想象。扎眼的红色穿梭在魔鬼城的戈壁沙滩,仿佛驶进一座没有出口的迷宫,傍晚的红霞满天飞,落日余晖照耀在戈壁滩上,形成一种孤独苍凉的美。

  张文举:末日风格,喜欢么?

  郑州的天空这么美丽

  偶遇奇魅诡谲的云彩,想伸出手捏一捏

忽然想到了小长假之前做的"反心灵鸡汤"街采,还记得里面有一句话是——我的意中人是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骑着七彩祥云娶别人!是不是想想就很刺激?

  随手一拍就这么美

  宁琳:我是爬楼党

  静谧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