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名河南球迷为“真爱”将直飞俄罗斯

2018年06月14日0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杨益莹)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不少球迷为了一睹球星风采,前往莫斯科观战。许多旅行社也趁机推出了世界杯观赛游,给球迷观赛带来方便。我省球迷有什么动静呢?6月13日,记者为此专门走访了郑州旅游市场。

  记者在旅行网站上搜索俄罗斯世界杯旅游团,搜到了不少产品。这些产品行程安排都是以当地游加一至两场的观赛为主,价格多在2万至4万元,行程时间为8天。康辉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刘女士告诉记者,因为世界杯门票价格高,所以世界杯旅游团的价格也比较高。此外,因为正值世界杯期间,当地的住宿和交通价格也会上涨,导致了旅行团价格的上涨。

  记者了解到,到俄罗斯旅游的正常团的价格在8000元左右,而加上了世界杯门票之后,价格会高几倍,高昂的价格也让不少球迷望而却步。

  俄罗斯艾菲航空在今年3月开通了郑州直飞莫斯科的航线,由捷达旅游首发并运营。捷达旅游郑州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有直飞航班,河南的球迷到俄罗斯看球的热情还是很高的。从截至6月12日的报名情况看,今年世界杯期间将有300多名河南球迷通过郑州直飞航班赴俄观赛。

  记者在采访时注意到,世界杯观赛游的报名群体多为中年男性。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分析,男性喜爱足球的比较多。不过,因为时间和价格的限制,很多年轻人不具备前往现场观赛的条件,所以多为30至50岁的中年男性报团看球。

  “6月9日,一位郑州球迷想要购买世界杯某场比赛的门票,但是该场次门票已经很难买到了。这位球迷说,只要能买到票,只要能让他看球,花多少钱都行。这是真爱啊!”该工作人员说。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