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过94岁生日 CIA公布其在该局工作解密资料

2018年06月14日07:19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老布什过94岁生日成美最长寿前总统 CIA公布解密资料庆寿辰

  美媒称,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12日度过轻松愉快的生日,成为第一位年满94周岁的美国前总统。

  据美联社6月12日报道,据老布什办公室主任琼·贝克尔介绍,老布什此前因低血压入院治疗,八天前刚刚出院,眼下正在海边的家中享受闲适的生活,接听来自各地的电话问候。

  老布什办公室公布了前总统的一封信,这位美国第41任总统在信中写道:“在第95个年头的第一天里,我的内心非常充实。”

  老布什写道:“许多人知道,我多年来一直认为,生命最重要的三样东西是信念、家庭和朋友。我的信念从未像今天这般强大。”

  报道称,老布什的儿子、同样担任过美国总统的乔治·沃克·布什(小布什)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父子俩微笑合影的照片。

  报道称,另一个儿子尼尔·布什在一篇报纸评论中呼吁人们担当志愿者,成为“闪光点”。

  报道指出,老布什担任总统期间曾鼓励人们成为“闪光点”,体现了他推崇助人为乐的思想。

  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思表示,老布什在几个月前成为最长寿的美国前总统,现在成了首位庆祝94岁生日的美国前总统。

  报道称,与老布什相比,另一位前总统吉米·卡特落后得不太多。卡特现年93岁,将在今年10月1日迎来94岁生日。另外还有两位美国前总统活到过93岁:已经去世的罗纳德·里根和杰拉德·福特。

  报道称,为庆祝老布什的生日,美国中央情报局公布了一批解密资料,内容涉及1976年1月至1977年1月老布什担任中情局局长期间的工作。(编译/刘子彦)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