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食物 让你悄悄吃出“瓜子脸”

2018年06月14日08:2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几种食物 让你悄悄吃出“瓜子脸”

  在古代,人们常常用“三庭五眼”来判断一个女子的长相是否美丽,就是指人的面部纵向和横向的比例关系,通常现代人喜欢的“瓜子脸”就符合这一标准。所以,“瓜子脸”如今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脸型。

  如何能拥有一张“瓜子脸”呢?除了日常注重清洁、护肤、面部按摩外,吃东西也很关键,吃对了,脸不浮肿了,慢慢的自然就瘦下来了。接下来,随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一起来了解下,生活中有助于瘦脸的那些食物吧!

  胡萝卜

  胡萝卜

  胡萝卜是一种常见的家常菜,富含多种维生素、钙、铁等营养成分。胡萝卜的热量比较低,一般不会导致肥胖,深受减肥人士喜爱。胡萝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强血液循环,不仅能改善肤质,使皮肤细嫩光滑,还能帮助脸部脂肪燃烧,起到美容、消肿的作用。

  菠菜

  菠菜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要素,是经常出现在餐桌上的绿色蔬菜。它不仅可以为人体提供所需的营养、促进肠胃蠕动,还有清洁皮肤、延缓衰老的作用,减少皱纹及色斑。同时,菠菜中含有的钾元素能够帮助消除面部水肿,有“瘦脸”的功效。

  紫菜

  紫菜含有多种维生素,B族维生素的含量与蔬菜相比毫不逊色。因其含碘量很高,可用于治疗因缺碘引起的“甲状腺肿大”,具有化痰软坚、补肾养心、利尿消肿的功效,尤其是对脸部经常水肿的人来说,多吃紫菜是很好的消肿方法。

  冬瓜

  冬瓜

  冬瓜味甘、性寒,有消热、利水、消肿的功效。冬瓜中含有钾、钠、钙、铁、锌、硒等多种矿物质元素,平日里常吃一些冬瓜,可有效帮助脸部及整个身体排清多余的水分,有消脂、去水肿的功效。

  柠檬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具有护肤养颜和帮助瘦身的双重效果。因柠檬属高度碱性食物,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用柠檬片泡茶,可增强皮肤弹性,令肌肤水润、光泽,坚持下去,“瓜子脸”也会越来越明显了。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