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主裁揭晓!金哨内斯塔·皮塔纳4年前曾执法德法大战

2018年06月14日11:3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李乃妍) 北京时间昨日,国际足联宣布,阿根廷金哨内斯塔-皮塔纳将会主吹世界杯俄罗斯对阵沙特的揭幕战。两名助理裁判将分别是同样来自阿根廷的胡安-帕比奥-贝拉蒂和马达纳。巴西的桑德罗是第四官员。因为本次世界杯上将第一次使用VAR技术,因此意大利的伊拉蒂将是VAR裁判,他的3名助手分别来自阿根廷、智利和意大利。

 

内斯塔·皮塔纳4年前曾执法德法大战

内斯塔-皮塔纳作为南美最有经验的裁判之一,他从2007年开始主吹阿根廷国内的联赛,并且在2010年成为国际裁判。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中,皮塔纳在四分之一决赛主吹了法国和德国之战。2016年的巴西奥运会上,他是德国和尼日利亚之战的执哨者。而俄罗斯的联合会杯上,他还在德国和墨西哥之战中跑了90分钟。

6月17日,也就是在世界杯揭幕战后3天,皮塔纳就将迎来自己43岁的生日,所以如果吹好这场比赛的话,他得到的世间赞誉,也会成为最好的生日礼物。

在2014年世界杯的时候,皮塔纳就被认为是发挥最好的裁判之一,并被国际足联安排为了决赛主裁候选人,只是因为阿根廷队杀入了决赛,所以最后意大利的尼古拉成为了最后的“幸运儿”。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