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郑州理财博览会开幕在即,快来和知名区块链企业面对面!

2018年06月14日12: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周世龙 实习生 刘赟

当金融遇到区块链,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财商如何从“娃娃”抓起?财富如何有效配置?

6月16日~18日,2018第二届郑州理财博览会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期理财博览会以“赋能新业态 展望新时代”为主题,多个分会场精彩亮相,带来最新金融政策解读、最全面的投资策略建议、最具前瞻性的市场行情分析和金融风险揭示。

丨金融盛会再升级 40000余名财智精英会聚一堂

郑州理财博览会是中国中部地区金融理财类重点展会,展会立足郑州展望全球,吸引国内外权威、知名金融企业同台展示金融产品和服务、展示金融行业发展成果;展会论坛邀请业内名家中原论道。

2017首届郑州理财博览会作为中原金融业的首次展览盛会,开创中原金融企业展览之先河,弥补了河南及周边地区的金融类行业展会空白。

为期三天的展览期间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近3万人次,共计57家优秀金融企业(包括商业银行、投资地产、金融科技、黄金外汇投资、股票期权投资、理财投资教育、家族财富管理、消费金融等企业)在郑州理财博览会的舞台上展示产品及服务,展示金融行业发展成果。

2018第二届郑州理财博览会将在首届基础上扩大规模、提升影响,105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100余家品牌金融企业,40000余名财智精英和中产家庭观展,近百位行业专家、学者、业内领袖亲临现场,四大主题论坛、50余场专题研讨会,以及展会现场全时段的精彩活动。

诸多亮点盘点如下↓↓↓

·现场观众多——四万余名国内外投资者、金融从业者、行业嘉宾、财经媒体,济济一堂

·媒体阵容强——百余家媒体(传统媒体、流媒体、自媒体、潮媒体)加盟,共襄盛事

·内涵干货足——最新的金融政策解读、最前沿的投资资讯、最深刻的风险揭示,同台呈现

·投资视野广——全球化的投资产品、最创新的金融科技、未来化的资产模式,馆内窥世界

·活动收获大——缤纷的现场活动、丰富的礼品奖品、极具吸引力的商业政策,收获满满

丨多个分会场精彩迭起 观众、知名区块链企业面对面

郑州理财博览会致力于促进金融服务实业、促进金融科技创新、促进金融生态发展。以提升全民金融素质、少年财商教育培养为己任,以开放、创新、实事求是的态度探索金融行业发展道路,引领国内金融业稳步发展、蓬勃创新,打造中国金融业最权威、最专业、最知名的展览会。

展会现场丰富的活动为大会添姿增色:

少儿财商教育论坛、中原少儿理财文化节深入延续少儿财商教育理念,通过多个活动项目让青少年感受理财乐趣所在;

期货交易员高峰论坛邀请交易大牛分享经验干货;

金融衍生品发展论坛上将有多位行业专家对金融衍生品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理财博览会紧跟科技金融前沿,重磅推出区块链技术应用峰会。

根据展会日程安排,区块链技术应用峰会将于6月16日璀璨绽放。峰会邀请多家知名区块链企业参展,解构多个区块链金融热点问题,区块链技术结合金融将会为金融业现状带来怎样的改变?数字货币的价值究竟在哪里?且看区块链与金融能发生怎样有趣的化学反应。

此外据了解,区块链技术应用峰会中观众参与形式发生了创意转变,不再是以往单纯会议形式的台上台下,你讲我听,观众可以到每一家展位上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区块链最新发展,了解更多价值资讯。

下附详细展会日程:

6月15日

【12:00-16:00】参展商报到,领取参展证

【17:00-20:00】郑州理财理博会VIP嘉宾欢迎晚宴

6月16日

【08:00-09:00】参展商进场

【09:00-09:30】观众登记,开始入场

【09:30-11:40】郑州理财博览会论坛开幕/上午场&少儿理财文化节开幕/上午场

【11:40-13:30】午间休息

【13:30-16:00】期货交易员论坛开幕&郑州理财理博会论坛下午场&少儿理财文化节下午场

【16:00-17:00】观众离场

6月17日

【08:00-09:00】参展商进场

【09:00-09:30】观众登记,开始入场

【09:30-11:40】少儿理财文化节活动上午场&区块链论坛开幕/上午场

【11:40-13:30】午间休息

【13:30-16:00】少儿理财文化节活动下午场&区块链论坛下午场

【16:00-17:00】观众离场

6月18日

【08:00-09:00】参展商进场

【09:00-09:30】观众登记,开始入场

【09:30-14:00】观众观展

【14:00-18:00】观众离场,展会闭幕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