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的都是文化人儿,欢迎关注! 河南省文化厅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2018年06月14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来的都是文化人儿,欢迎关注。看河南文化政策、享优惠服务、参与互动留言,感谢对河南的文化工作的支持!”6月14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河南省优秀现实题材剧(节)目展演月新闻发布会暨河南省文化厅微信公众号上线仪式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河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丽萍,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赵钢,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霞,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等领导出席活动。河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丽萍启动了河南省文化厅微信公众号,河南省文化厅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河南省文化厅开通微信公众平台,顺应“互联网+政务”的发展趋势。此次官方微信的开通也是河南省文化厅继官方网站河南文化网、OA办公系统之后,在智慧政务建设发展方面的又一突破,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宣传推广河南文化的官方平台,河南省文化厅微信公众号旨在推行网上微政务,通过权威解读文化政策,展示河南文化发展成果,畅通文化互动交流渠道,发布文化惠民信息,打通政务信息服务的最后距离。河南省文化厅微信公众号将成为河南文化资讯的权威发布平台,文化优惠信息的提供平台及方便群众办事的微平台。

  “来的都是文化人儿,欢迎关注。看河南文化政策、享优惠服务、参与互动留言,感谢对咱河南文化工作的支持!”首次关注的用户都会收到这样一条欢迎语。据了解,公众号界面的菜单栏主要包括三个部分,分别为:“要办事儿”“咱河南”和“热门演出”。“要办事儿”主要体现政务职能,进行在线办事与政务公开。“咱河南”主要是各种文化新闻、资讯、政策类栏目,有“文化要闻”“公告公示”“工作动态”三个子菜单。“热门演出”则提供最新演出信息,抢票报名通道,快捷购票服务以及其他活动策划。点击输入信息并提交即可有机会获得免费演出门票。微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创刊号发布的就是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河南省优秀现实题材剧(节)目展演月详细的图文信息,用户可通过上传信息,免费获取演出门票。

  河南省文化厅微信公众号由大河网开发运维。大河网是省内首家重点新闻网站,负责开发的微信公号、客户端、官方网站达150余家,已获得软件企业资质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等各类行业资质认证30余项。据介绍,河南省文化厅通过与大河网的合作,将充分利用其全媒体宣传资源、专业采编力量,使官方微信达到内容丰富、网民喜爱的目的,打造河南省文化厅在移动互联网的形象窗口,占据移动互联网的宣传阵地。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