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金会”刚结束 随即朝韩双方将军进行会谈,聊了啥?

2018年06月14日16: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韩联社报道,第八次朝韩将军级军事会谈定于当地时间14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9点在朝韩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韩方代表团启程前表示,双方将争取在时隔多年重启的此次会谈上取得成果,助力半岛迎来和平。

  

  韩联社报道说,此次会谈朝韩双方代表团均由5人组成,韩方代表团团长为韩国国防部对朝政策官陆军少将金度均;朝方代表团则由陆军中将安益山率团。

  时隔十多年重启 会谈引人关注

  

  韩方代表团团长金度均14日启程前向记者表示,这将是韩朝自2007年12月以来时隔10多年再次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双方计划在会上重点讨论缓解南北军事紧张、何时举行防长会谈等事宜,以落实《板门店宣言》。

  

  报道称,本次军事会谈是朝美领导人会晤结束后韩朝间的首次会谈,韩朝能否在会谈上寻求缓解军事紧张的突破口尤其引人关注。

  (原标题:“特金会”刚结束 随即朝韩双方将军进行会谈,聊了啥?)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