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将军级军事会谈今天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顺利重启

2018年06月14日17: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14日),朝韩双方在边境地区板门店的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了第8次将军级军事会谈。韩联社报道说,会谈在融洽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当天上午,韩方首席代表、国防部对朝政策官金度均率领的韩方代表团越过军事分界线抵达“统一阁”,朝方首席代表、陆军中将安益山带领的朝方代表团共5人前来迎接。

  安益山将此次会谈的精神比喻为坚韧不拔的松树精神,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落实《板门店宣言》。

  朝方首席代表 朝鲜陆军中将 安益山:韩国和朝鲜军方在履行《板门店宣言》的过程中不应该相背而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应该是领跑者,如果没有不利因素,我们就能克服困难,我相信这也是《板门店宣言》里包含的精神。

  金度均表示,这是双方时隔近11年再度举行将军级会谈,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能取得更大收获。

  韩方首席代表 韩国国防部对朝政策官 金度均:我相信如果我们韩国和朝鲜军方人员共同合作,共同努力的话,我们肯定能获得好的成果。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