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广东东莞某学校高考理综泄题 教育局回应

2018年06月14日18:0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孝金波)高考结束后,有网民反映广东东莞某学校2018年高考理综发生泄题。13日,当地教育局通报:基本判定不符合高考泄题特征,目前,相关部门仍在做进一步深入调查。

  东莞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东莞慧教育”通报相关情况。

  6月13日,东莞市教育局通报了调查进展:“针对6月10日网传东莞某学校2018年高考理综泄题一事,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公安部门组成专项工作组进行调查。经组织多名专家对网传的练习题试卷与2018年高考理综试卷进行比对,专家一致认为,练习题试卷中3道题目与高考试卷题目部分内容相似。经进一步分析,部分相似的题目均来源于近年各地高考模拟题、练习题,基本判定不符合高考泄题特征。同时,专项工作组对我市今年高考试卷领取、押运、保管各环节进行了认真核查,各环节操作规范,未发现泄题情况。目前,相关部门对该事件仍在做进一步深入调查。”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