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2018年计划招生5747人 新增六个本科专业

2018年06月14日2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今年该校计划招生5747人。新增英语、车辆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审计学、酒店管理、视觉传达设计6个普通本科招生专业。

  该校的招生计划中,本科计划招生3150人,较去年增加750人;专升本计划700人,涉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投资学、会计学、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网络工程8个专业。普通专科计划招1897人,共38个专业,较去年新增3个专业。

  郑州财经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具有突出应用型办学特色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院校。在办学方面,该校采取四举措:突出应用型本科办学特色;注重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推行"多证书"教育,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合理的教育层次,构建学生成长成才的上升通道。就业方面更是校企深度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

  据该校招生办主任时健介绍,郑州财经学院针对本科学生继续考研的需要,学校成立了考研培养领导小组,制定从大一到大四完善的培养方案,专门配备高水平教师对考研学生进行指导,在考研路上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学校积极开展国际化合作办学道路,每年选拔数百名本、专科学生免费赴新西兰、英国等发达国家交流学习。(丁赛赛)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