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队伍士气高昂 全力备战揭幕战

2018年06月14日22:1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正式开幕,东道主俄罗斯将同沙特阿拉伯展开揭幕战。在赛前,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显得信心十足,“我们作为东道主,一定要力争揭幕战的胜利,为了取得胜利,我们必须克服一切困难。”

去年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束后,俄罗斯队揭幕战的对手就已确定,关于对手沙特阿拉伯,切尔切索夫表示:“我们从抽签结束后的第一天就开始研究对手了,这是世界杯,没有一个组有弱队,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因为它会给我们的整届大赛定下基调。”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俄罗斯队之前曾与土耳其队进行了热身赛,最终他们以1比1战平对手,对于球队的状态,切尔切索夫表示:“我们的士气非常高昂,我们都准备好了,在奥地利准备时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最近我们状态良好,尤其是1比1战平土耳其的比赛,我们展现出了自己想要展示的东西。”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