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帅皮齐:参加世界杯揭幕战是梦幻体验

2018年06月14日22:1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3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大幕即将开启,首场揭幕战将在东道主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之间上演。沙特阿拉伯主帅皮齐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沙特有幸作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中的一份子,是一种梦幻的体验,“就我个人来说,能够带队参加世界杯揭幕战是一种梦幻体验。我感到很激动,因为一个人在职业生涯中很少能有这样的机会,我们的目标就是竭尽全力,让沙特人民感到开心,将好的表现呈现给球迷。”

此前皮齐曾经率领智利队赢得了美洲杯赛的冠军,不过在确定球队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之后,他被智利足协解聘。对于俄罗斯他并不陌生,去年他在这里率领智利队夺得联合会杯亚军,这也是皮齐本人职业生涯的又一高光时刻。

当被问及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时,皮齐将橄榄枝抛给了阿根廷。他表示,梅西是阿根廷夺冠的保证,“阿根廷队不仅拥有许多伟大的球员,更重要的是梅西在为阿根廷队比赛。所以我们不得不将阿根廷看作将会庆祝夺冠的球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