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门口办签证到从家门口起飞” 郑州至卢森堡客运航线年底将开通

2018年06月15日09:11

来源:大河网

 _MGL0008

位于郑东新区龙湖壹号院的卢森堡旅游签证(郑州)服务平台,每天来此咨询的人们络绎不绝。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6月14日,恰逢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提出一周年。大河网记者从河南航投了解到,郑州至卢森堡的客运航班将会在年底之前实现通航。未来河南人民将享受到家门口办理签证到从家门口起飞的便利,且由于卢森堡是申根国家之一,还将进一步享受到一国签证,畅游欧洲26国的便利。

  “以前客运一直是个短板,现在随着卢森堡旅游签证(郑州)服务平台的建立,就把这个短板给补齐了,我们现在正在紧锣密鼓的安排这个航线,预计今年年底实现首飞,未来搭乘我们的航班,在卢森堡旅游签证(郑州)便捷服务平台办理签证实现省时、省钱、省力的欧洲之行。”河南航投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彬彬告诉大河网记者。他还表示:“去年卢森堡首相来郑州访问的时候,非常希望开通一条郑州到卢森堡的客运航线,来实现双方人员往来的便利化,我们在随后就联系了国内航班和旅行社开展了紧密的合作。”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在今年4月16日河南投洽会期间,卢森堡使馆便在郑州建立了一个这样的签证服务平台,如今处于试运行阶段,但每天都会有大量市民前来咨询。同时伴随着年底航线的开通,郑州机场也顺利实现从“货运为先”到“以货代客”的多元化发展战略。

        据统计,欧洲是中国人洲际旅行第二大目的地,2017年中国游客赴欧旅游人次占总人次的9.3%,同比增幅13.3%,是所有洲际市场增长最快的。郑州出境游实力逐渐显现,2017年跻身赴欧旅游十大客源地。从签证服务平台落户河南,到郑州机场至卢森堡航线的开通,中原百姓赴欧旅游将享受极大便利。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