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通报“6·13”醉驾逃逸案 肇事司机醉驾逃逸致3人死亡

2018年06月15日0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6月14日电 (李洋)14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通报了发生在该省保定市博野县的醉酒驾车肇事逃逸致3人死亡的交通事故。

  据通报,6月13日21时40分许,肇事司机王某驾驶小型汽车冀FN292G,沿博野县兴隆南街由北向南行驶中,将行人武某撞倒后逃逸。在逃逸中又将同向骑乘电动车的董某母子二人撞倒,随后王某继续驾车逃逸,撞上路边绿化树。被肇事车辆撞伤的武某、董某母子3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董某年仅32岁,其子11岁。经对抓获的肇事司机王某采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数值为146,属醉酒驾驶。

  通报称,醉酒驾驶机动车作为严重威胁交通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日益成为公安交管部门严管重罚的对象。河北在2018年3月份开展的交通秩序百日整治活动中,已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7184起,醉酒驾驶2708起。特别是5月份以来全国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中,该省各地交管部门调配警力,采取异地用警、交叉执法、组建执法小分队等方式,在城市区进出口,高速公路上下站口、国省道路穿越农村地区等部位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预防因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