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一轿车失控冲入池塘 路人跳水救出车内5人

2018年06月15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王平本报通讯员郭超)近日,虞城县供电公司职工张鹏等人奋不顾身跳进水塘,营救一辆失控翻入水塘的轿车上司乘人员的事迹,引发广大网友点赞。

  6月11日11时40分,国网河南商丘虞城供电公司员工张鹏、贾伟、宋涛对乔集乡10千伏线路例行检查返回途中,在203省道77公里处,他们突然看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撞断行道树后冲入水塘中。“不好,出事了,快打110和120!”张鹏一边吩咐同事,一边紧急停车,急忙向水塘飞跑。

  轿车四轮朝天,车身没入浑浊的河水中。救人要紧!张鹏顾不上脱去衣服和鞋子就跳入水中。随后,陆续赶来的附近群众和过往人员也纷纷跳入水中。在2米多深的污水中,大家将轿车玻璃砸烂,把困在车内的5名司乘人员全部救出。11时53分,虞城急救中心的救护车呼啸而至,将一名伤员送往医院抢救。

  今年35岁的张鹏是虞城县爱心义工协会会员,多年来,他积极参加爱心公益活动,并资助两名孤儿。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