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第十三届运动会国际式摔跤比赛闭幕 59名运动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8年06月15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6月15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了解到,6月3日至6月14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在周口市沈丘县体育馆举行,历时半个多月,于14日闭幕。

  据了解,本次摔跤比赛由周口市体育局、沈丘县政府、沈丘县教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在各代表队的积极参与及全体与会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省十三运会国际式摔跤比赛顺利结束。

  其中,6月3日至6日进行的是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体彩杯"自由式摔跤比赛。来自周口、焦作、濮阳、漯河、永城、许昌等15支代表队,男女参赛运动员运动员236人,参加了男、女甲、乙组、16个级别的角逐。

  经过4天的比赛,开封、漯河、周口获总分前三名,周口队、许昌队、平顶山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33名运动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王立根、李向阳等5名裁判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

  6月11日至14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古典式摔跤比赛举行。来自全省的12支代表队、18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4天比赛,产生13枚金牌,开封、焦作、漯河获总分前三名,周口队、信阳队、安阳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26名运动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