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市场推出不易冒烟的烧烤架 极受欢迎

2018年06月15日14:2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马上就要进入暑假了,很多人都打算去野营或者烧烤吧。日本市场上最近推出了经过精心设计的包括烤肉在内的多功能烧烤架。

在JR铁路大阪站前的“Yodobashi Camera·梅田”店中陈列着大约30种的烧烤架。据说,每年的3月到7月是最畅销的月份。

该店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空着手去享受野营和烧烤的租赁服务很充实,我以为店面的销售会下降,但却没想到会“卖的越来越好”。据说,很多人在租赁一次过后,就想要买一套烧烤用具。

过去,烧烤会产生烟雾,所以衣服上和身上都有气味是理所当然的事。主要原因是肉类的油脂和酱汁会落到煤炭等火源上,然后产生烟雾弥漫开来。但是最近这种不容易冒烟的烤架十分受欢迎。

这种烤架是用盖子盖住煤炭和煤气的火源部分,能够防止油脂等直接掉落。人们即使在自家院子里也可以无需顾虑邻居自在的享受烧烤。(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