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五家上榜!2017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榜单发布(详细)

2018年06月15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杨霄 实习生 贾永标

123

  6月15日,在天津第十届全球冷链峰会现场,2017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公布及授牌仪式同期举行,河南省共有五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本次冷链峰会峰主要围绕全球食品供应链变化格局、冷链供应链金融以及冷链物流精细化管理等内容进行探讨,旨在共促冷链行业发展。

  在本次发布的冷链物流百强企业榜单中,河南共有五家企业上榜,分别为:河南鲜易供应链(第3位)、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第6位)、河南大用物流运通有限公司(第23位)、河南大象物流有限公司(第42位)以及漯河金顺物流有限公司(第84位),其中河南鲜易供应链更是连续三年蝉联三甲。

  近年来, 受宏观政策和市场需求推动,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曾预测,中国冷链物流行业未来将保持年均25%的高速增长,2017年市场规模达4700亿元。具体到地域来看,河南省具有区位、平台、物流等资源优势,因而不少河南企业正紧抓机会,利用物流优势推动冷链产业迅速发展、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以鲜易供应链为例,在早前五月份成都欣蓉物流正式加盟该公司物流网络,助力鲜易供应链完成了进军西南地区的布局。而该公司正是依托于其起步较早、服务完善的冷链网络,精准赋能中小微企业,逐渐扩大品牌影响力。

  “目前,鲜易供应链已在全国布局三大平台化园区,25个温控基地,自有及整合车辆5900余台,已经覆盖全国229个城市,全球采购平台则分布于19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相关人士表示。

  (下附详细榜单)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