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责!洛阳市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年06月15日15:47

来源:洛阳市纪委

  ●偃师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学军私车公养

  王学军自己或授意他人使用公务加油卡加油446.16升,合计3076.93元。2018年5月28日,偃师市纪委给予王学军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3076.93元予以收缴。

  ●涧西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负责人卫晓莉等公车私用

  卫晓莉与职工边超、张海涛、姬娜、苗晓丽在吉利区学习结束返回途中,擅自改变行程,驾驶公车旅游。2018年5月23日,涧西区纪委给予卫晓莉党内警告处分;涧西区监委分别给予边超、张海涛、姬娜、苗晓丽警告政务处分,并补缴相关费用。

  ●栾川县陶湾镇中心学校校长席长海违规使用公款为其个人车辆缴纳保险费用11417.13元

  2018年5月22日,栾川县纪委给予席长海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11417.13元予以收缴。

  ●孟津县朝阳镇民政所所长张保伟套取资金违规发放津补贴

  采取重复报销的方式套取资金5000元。2017年11月27日,孟津县朝阳镇党委给予张保伟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5000元予以收缴。

  通报强调,端午节将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特别是针对“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出新招出实招,动真碰硬、持之以恒,以严明的纪律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