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物联中国河南分赛区启动 前10强将进入全国总决赛

2018年06月15日16:17

来源:大河网

  比赛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6月15日,“2018物联中国河南赛区新科杯创投大会”在河南新科技市场举行。

  在收集了来自省内外百余个项目报名后,经过网络初选和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有23个优质项目参加了本次河南赛区决赛。最终,将会有10个项目脱颖而出,胜出者将被推荐参加7月份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参加9月份无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和年底世界物联网大会。

  参赛者正在演讲

  万物都能互联,一切皆可编程。作为全国物联网产业主题赛事,物联中国已成功举办两届,本次为第三届。为物联网技术寻找资金与市场,为物联网人才寻找平台,物联中国正是一个推进资本与项目的对接、资本与人才的对接,推进物联网强力发展的大平台。

  物联中国大会组委会主任赵善仁在大会上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资金对物联网产业和物联网人才进行对接,用资金推动物联网企业发展,使物联网从技术转化为成果,为物联网人才搭建平台。通过各省的赛事,使全国的物联网产业一呼百应,凝聚全国的物联网力量,最终领衔世界物联网产业。

  值得一提的是,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新科技市场项目路演中心(揭牌仪式)在此次大会中揭牌启动,使得物联网企业将有更多的机会实现与资本的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真正实现借力资本、发展企业、转化成果、撬动市场。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付强说:“在新科技市场设定股权交易路演大厅,为广大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企业提供资本对接平台,让大家能够借用资本的力量发展科技、弘扬科技、引领科技。”

  本次赛事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由河南新科技市场、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杨金高科科技创业园主办,由河南尚合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河南杨金高科众创空间、河南省大豫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