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2018年06月15日19:00

来源:大河网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王国生主持并讲话

  大河网讯 6月15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国防大学教授、少将颜晓峰应邀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科学理论体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的专题辅导报告,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精神实质、理论品格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王国生说,辅导报告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脉络清晰、务实管用,帮助我们提高了认识、拓宽了视野,为我们更好地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指导。

  王国生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不断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真学真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领导干部不仅要带头学,还要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学,推动全社会大兴学习之风。

  王国生强调,《三十讲》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要认真通读、深入研学,把学习《三十讲》与学原文读原著、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河南发展的生动实践。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河南日报记者 朱殿勇 冯芸)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