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天气“娃娃脸” 出行请留意天气变化及航班动态

2018年06月15日2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6月15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根据未来几天天气预报显示,东北地区大部、内蒙古东部和河套地区、华北北部等地可能有雷雨天气,局地还有大雨或暴雨天气。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建议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合理安排行程。

  据郑州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广大旅客如果在出行前收到航班延误信息,建议先致电相关航空公司客服热线,确认信息是否准确,以免上当受骗。如果确定您的航班延误,建议您及时向航空公司了解航班动态,并根据延误时间,适时前往机场。如果您的航班已取消,建议您可根据自身情况,通过原购票渠道或航空公司客服热线选择改签后续航班,或是选择退票改乘其他交通工具。旅客如果到达机场后发现航班延误,建议到航空公司的售票柜台办理机票退改签,同时请关注航站楼内的指示牌、显示屏、广播,机场方面会通过多种方式通报航班延误的动态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酌情为您提供饮水、餐食、协助旅客安排住宿等服务。

  目前,南方航空、海南航空、西部航空、深圳航空、厦门航空、东方航空、上海航空、祥鹏航空等在郑州机场设有售票柜台。如遇雷雨等极端恶劣的天气,机场和航空公司都会以旅客的生命安全为最高准则,航班可能出现航班延误、取消、备降、返航等特殊情况,还请大家多一份理解与包容,文明乘机出行。(线索提供:常涵韦 赵玉)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