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辣评:伊朗守护亚洲荣光 摩洛哥乌龙小哥让人心疼

2018年06月16日03:3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谷思雨)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一场B组小组赛的较量,伊朗队凭借摩洛哥队鲍哈洛兹的一记乌龙球,在补时阶段1-0战胜对手,收获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赛后,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网友展开了热评。

@知名情感博主:伊朗:亚洲之光由我来守护[心]

@独家MUSIC:早前预测伊朗1-0胜摩洛哥,想不到最后伊朗以这样的方式“进球”。心疼摩洛哥20号5分钟,不过如果他碰不到这个球,也有可能被伊朗球员破门。

@欢团君:都到第95分钟了。哎。世界杯第一场比赛,情况焦灼的时候,紧张带来失误是在所难免。希望不要责怪他,不过伊朗能够得到这一分,首先是因为他们正常密不透风的放松,在前九十分钟不丢球。

@星仔1108:这场球两个队伍实力水平差不多,伊朗以保守攻击,严密防守为主,摩洛哥则是把控中场,发动快攻的打法,可是越过中场后,双方球员始终不能带球破门,这就尴尬了!靠最后一个前场任意球+摩洛哥队的乌龙头球破门,伊朗这才险胜。

@昵称祺祺:摩洛哥,我的哥,这个球有点突然。

@小leji:后来的球员:谁进的?谁进的?我们该抱谁?

@巴黎LaTourEiffel:努力拼搏最后被乌龙终结,突然觉得很心疼,不过这就是足球,这就是世界杯 ,一切皆有可能!!!

@m2ssvivi:从昨天到今天,各种进球方式都有了。

@麻麻-我要娶她:摩洛哥乌龙小哥可能是伊朗卧底。

@诺坎普酋长JQXM20838:我这刚睡着,对面宿舍楼爆发一阵欢呼给我吓醒了,拿起手机一刷果然是绝杀。恭喜伊朗,算是给亚洲球队挣回一点面子。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