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辣评:“双牙”大战成近十年最佳 看C罗想到詹姆斯

2018年06月16日04:1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3点,2018世界杯小组赛进行了B组的焦点战,西班牙与葡萄牙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本场比赛跌宕起伏,双方交替领先,西班牙凭借全队配合打入3球,葡萄牙也依靠当家球星C罗的出色发挥将整场比分定格在3-3平,C罗上演帽子戏法,尤其是最后时刻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将葡萄牙从悬崖边拉了回来,收获了一场珍贵的平局。赛后,网友对本场比赛大加赞赏,对双方的表现展开热议。

@盒马瞎操心 :C罗罚进点球,科斯塔破门,C罗爆射梅开二度,科斯塔再进球,西班牙传控,纳乔世界波,C罗帽子戏法……向C罗爸爸低头。

@墙上的另一块砖:恭喜所有今天熬夜的球迷,看20年世界杯最精彩一场小组赛。

@jl517:一个人扛着西班牙十一个,强行平局啊,有点悲情,哎。想到老詹。

@碗来天遇雪:近十年最佳比赛,不接受反驳!!!!

@FlyWithwE:这就是世界杯啊!哈哈哈哈哈。喜欢这节奏!不要停,谁都不要停。西班牙这速度太给力了!!!!

@子烨Lucky :目前最精彩的一场球,只靠C罗的葡萄牙走不远。

@章碧松:5个球个个精彩,点球,几个争议判罚,压门线,顶级门将黄油手,任意球配合,球星对飙,神仙球世界波,将功补过…你能想到的要素全有了!

@Paraless-ylee:好激动!!当半决赛看了!!!

@晨曦dazzling:明星球员就是不一样,没球就补充体能,有球,就跟开了挂似的。

@麻辣豆腐不放肉不好吃 :西班牙整队配合真的赞,场子控的很好,这场真的精彩。

@7Beckham刘:一个状态爆棚的C罗,和身边一帮能力A的队友,对抗着全队基本能力是S的西班牙。

@Cauliflower_:简直就是一个王者在带一群青铜呀 3球都是罗进的 全程葡萄牙都是散的服了 可能队友也就打算靠罗一个人吧!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