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冰岛:冰岛队全力死守抗强敌

2018年06月16日09:16

来源:人民网

  因为有梅西在,阿根廷永远被视为夺冠热门,而本届世界杯,也被称为梅西最后的机会。北京时间16日21时,阿根廷将在莫斯科的斯巴达克体育场迎战冰岛队,在国家大赛颗粒无收的梅西,能否改写命运?

  作为法国欧洲杯的大黑马,冰岛队虽然没有太耀眼的明星,都是整体力量型的打法在世界足坛算是独树一帜,更为重要的是,由于以“冰岛大狙”西古德森为代表的一众冰岛球员效力于英格兰联赛,使得这支球队并不缺乏经验以及韧性。就是不知道在3月份受伤的西古德森能否及时复出并迅速恢复状态,毕竟作为冰岛的前场核心,他如果缺阵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阿根廷是赛前负面新闻最多的球队之一,仅次于临阵换帅的西班牙。作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阿根廷本届预选赛跌跌撞撞几乎出局,换帅并重新请回梅西,才最终艰难出线。前场没有梅西的时候,一片混乱,所有大牌球星好像都不会踢球。有了梅西的时候,大家也都不会踢球了,都看着梅西个人表演,阿圭罗迪马利亚等人完全打不出在俱乐部的水平。另外,阿根廷还有个致命的问题——防守水平不高且稳定性不足,大赛夺冠靠的是防守,这样的阿根廷完全会成为一支爆冷温床,感觉谁都能赢也谁都能输。

  本场比赛是冰岛队历史上的首场世界杯赛事,看好他们能继续书写欧洲杯上的神奇一面,让冰岛战舞再次惊艳于俄罗斯的看台上。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